ね、愛し合おう ❤️💙低产而放飞
 
 

向星星许愿 - 下

· 二胎售后来啦,本篇有孕期play和产/ru/play(本来我不敢写的既然吱哟自己提供梗那我就不客气了(

· ABO世界观的AU设定,光一Alpha X 刚Omega

· 祝ES一切顺利,平安到千秋

· 希望这个甜甜的番外可以让大家心情好一点,春天一定会来临的❤️


--------------------------------------------------------------


得知消息的傻爸爸堂本光一先是呆了两秒,然后狂喜地抱住了刚,随即又手忙脚乱地把刚放开,生怕自己力道太大抓疼了刚。他轻轻扶着刚的腰,让刚坐到沙发上,用一脸融雪笑的表情看着刚的肚子。

“你这次可要小心一点……我明天开始休假在家陪你吧。”堂本光一每次想起刚生梨央的时候被他遇袭的消息吓得早产都会有点后怕,并且万分懊恼当时自己没有办法陪在刚身边。

“笨蛋,还有好几个月呢急什么,你休假了公司怎么办啊?”堂本刚看着他的傻老公,笑着说:“我有经验了这次一定没问题的,不用担心。”

“嗯……”

堂本光一还是不太放心,心里盘算着最近就着手开始把一些项目移交给信任的下属,把出差和应酬都推掉。


坐在他们旁边的梨央听到消息后也一脸欣喜地问:“我要有弟弟了吗?在哪里呀?”

“在爸爸肚子里面呢,”堂本刚拉起女儿梨央的小手,隔着衣服贴在自己的腹部,“弟弟现在还很小,再过几个月就长大了,然后就会出来与梨央见面。”

“欸……”

梨央的手覆在堂本刚有点小肉但尚且平坦的肚子上,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感觉不到。

亲爱的弟弟,你可要快点长大呀。

堂本梨央满心欢喜地想。


 



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堂本刚这次的妊娠反应比怀梨央的时候大多了。

他经常闻到一点油炸物的味道就忍不住跑到卫生间狂吐,吐得几乎吃不下东西,连看到平日里最爱的可丽饼和蛋糕都没有胃口。白天经常头晕犯困,晚上睡觉又被小腿抽筋痛醒,令刚的体重在孕期前几个月不升反降。

在刚身边什么都帮不上忙的堂本光一看的一阵心疼,心里想等这臭小子生下来一定要打一顿屁股教训他,谁让他各种折腾自己的宝贝老婆。

幸好除此以外都很顺利,梨央也俨然一副姐姐的样子,平时甚至会主动帮忙做家务。


 


 


斗转星移,转眼间便几个月过去了。

堂本光一在梨央的床边读完睡前故事“大狐狸和小熊猫”,看女儿已经睡熟了,便轻声到了句晚安然后帮她掖了掖被子,关灯离开了梨央的房间。

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发现堂本刚还留着灯等他,手上拿着一本育儿杂志在看。

刚的头发又长长了许多,漆黑的长卷发凌乱又随意地披在一旁。他穿着淡色的深V睡衣,露出了一片白花花的胸口以及引人遐想的曲线,整个人性感又慵懒。



后文里站

(PW:CP代表数字五位数+约定年份三位数)

(里站不要点小红心)

(如APP无法打开里站,请复制地址到浏览器打开)


07 Feb 2020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の隙間 | Powered by LOFTER